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生态环境>详细内容

关于《西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批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对《西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进行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兴街镇,为新建项目。拟建设一座焚烧处理5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年处理生活垃圾182500吨,配套建设1×5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9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垃圾接收及贮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年发电量约6542万千瓦时。项目总占地29330m2,全部为永久占地,占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项目拟投资3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334万元。项目建设符合产业政策,符合《云南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要求。

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报批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询纸质报告书的方式、途径

(1)电子版详见附件1。

(2)纸质版报告书请到西畴县兴街镇甘塘子村龙二村小组(原村小组活动室)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主要为项目地址周边影响区的居民、政府及社会团体。

四、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2。

五、公示时间和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4月12日至4月19日。

六、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陈铭,邮箱:583985300@qq.com。

附件1.西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报批稿)_看图王.pdf

附件2.公众参与调查说明-西畴.pdf

西畴海创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