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2022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监督索引号53262300100302101000

目录

第一部分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学,贯彻执行县教育体育局的行政规章制度。配合县、乡人民政府制定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以及本校实际的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布局调整规划,并抓好组织实施和落实工作。巩固提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果和整体水平,配合各级人民政府依法动员、组织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严格控制辍学。组织开展本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兴教,科研兴校。负责对本校教育教学业务的具体管理,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及教研教改工作,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按照教师的职数、编制和管理权限,负责本校教师人事管理、继续教育、考核考评等工作。负责本校财务和基建管理,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指导、管理、检查、评价本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按照义务教育课程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认真实施中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概述

1.深化党建引领,助推学校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健全党内制度,提高党内生活质量;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与教育;党建活动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制订本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努力做好骨干教师入党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靠拢党组织,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建基石本学期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学习了《法斗乡中心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就继续深入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以集中学习、自学、观看教育片、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学党史唱红歌比赛、中小学生学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检测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师生思想认识如沐春风,更加坚定了扎根边疆,心向中央,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理想信念。

2.狠抓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

更新教育理念,提高德育工作的思想认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通过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西畴精神专题讲座、道德讲堂、爱国生“七个”专项行动等形式的活动使每一位教师牢牢树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德育就是质量,学生的思想品德就是素质,没有德育的教育是失败的教育”的教育质量观,牢牢树立“为学生的一生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定基础”教育价值观。

3.重视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平安

一是加强安全领导,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安全工作领导;开展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同各科室、年段和教职工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切实将安全工作纳入教师的绩效考核中,按照工作时间、工作范围、工作分工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加强值班管理,增加执勤岗位,强化离校清点人员工作;加强安全队伍建设,为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本学期学校增加设置了保卫组,进一步强化保卫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和保安的安全培训,发挥班主任在安全管理和教育中的作用,加强专职保安的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校门管理制度。

二是开展主题活动,突出工作重点。上好“开学第一课”,各班级要围绕防火、防电、防盗、防溺水、防拐骗、防交通事故、防自然灾害等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开展“安全演练”活动,学校主动克服学校搬迁办学的困难,落实应急疏散演练制度,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建立突发事件预警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开展“119”消防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今年“119”消防日主题,继续开展消防教育活动,持续提高消防安全教育水平;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结合《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畴县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学第一周,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学生上下学乘车情况排查,建立学学生和学生家长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履行家长责任,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开展“12· 4”宪法宣传日活动,学校认真开展“12· 4”宪法宣传日活动。

4.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

一是依法治教,开足课时,开齐课程。严格执行教学法规,开齐课程、开足课时,抓好课程表、作息时间表、“三操”以及体卫艺工作的开展,加大对课堂教学的监控,对课程运行情况进行督查,保证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常规工作常态化,抓好落实、再落实。做好了开学初各校教学工作计划,学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保证工作有序开展,层层推进。优秀教师出新招,集体备课出成效。为进一步构建有效课堂,实施素质教育,实现教育教学全面提升,突破“集体备课”的关键环节,筑牢“备好课是上好课”的前提思想,优化教学过程和教学行为。教学常规常抓实,形成常规常态化。班子巡课落实处,课堂教学出效果。制度班子巡课制度,齐抓共管,营造教育教学工作新格局。推门听课出实招,促进课堂有效化。为做到扬长避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真情帮扶学困生,科学帮扶促转化。本着“没有教不好的学生,确保教好每一位学生”“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的原则,从学困生抓起,真情关心学困生,科学帮扶促转化。三是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有适合幼儿的桌、椅、床、玩具等,有符合各年龄幼儿的图书;有幼儿健康检查制度和幼儿健康卡或档案,每学期测身高、体重和视力,并及时分析评价,填好各种卡、表册、有关图表上墙;制度幼儿园一日常规检查评分表,做好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工作做到有记录、有措施;进一步完善幼小衔接的制度、措施和方案,并抓好落实,建立有幼儿学籍档案;加强各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积极组织幼儿教师参加培训,安排了3人次的世行培训,2人次的山村幼儿志愿者培训。

5.加快信息化建设,重视电教管理工作

一是功能室管理。强调功能室使用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完善管理制度,及时填写各类台账资料。二是教育技术装备维修维护。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化设备的维修成为学校使用过程中的一大问题。三是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开学以来,每个月都根据教育体育局转发县级联席办的派单任务开展工作,将宣传简讯、图片、派单任务等材料及时上交并整理存档。

6.强化五个意识,提高办公水平

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工作部门,具有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地位和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工作水平,主要从增强大局意识、参与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规范意识等五个方面,要求办公室相关人员把握好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发挥好参谋、助手、协调、服务的职能和作用。

服务广大教师,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协调服务工作。工作中,重视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决策做好对老师、对群众的宣传和解释工作,热情、耐心地接待教师的来访和来电,并做好记录,对待教职员工在工作上、生活中的困难和不便,能够及时向领导反映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和重要工作的信息收集、整理、报送工作。为争取学校在办学方面有新的作为,以法斗乡中心学校教师工作群为载体,对我校教育教学活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和报道。及时向西畴县教育体育局邮箱发送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信息。

认真做好交流访问工作。以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为出发点,积极做好上级领导、集团兄弟学校以及协作、共建单位同志的来校检查、来访的接待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调研汇报工作及表格填写。本学期主要完成了县管校聘工作、州机构编办调研相关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调研督导汇报、人事统计上报工作等。认真参与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材料。

协助党支、校长室、工会做好送温暖、献爱心以及退休教师的慰问工作,完成各类计划总结材料的上报工作。认真做好中心校教师考勤工作,每月一总结上报总务处。严格落实中心校值班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安排表,保证假期有人值班在岗。认真做好教育扶贫相关工作。完善本学期教育资助数据信息、做好学校贫困生认定相关工作、完成本学期档卡户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公务用车的使用。

7.发挥工会职能,凝聚职工力量

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政治和业务水平。学校工会积极配合校行政、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将党的政策、方针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促进全体教工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求真务实,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一是继续坚持实行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学校工会全面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关于“校务公开”的意见精神,积极组织实施校务公开,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决策。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严格遵循三重一大工作决策程序。杜绝了主要领导或部分人说了算的做法。三是做好教师代表换届工作,充实新一届教师代表。广泛开展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凝聚力,愉悦教职工身心:如开展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

8.团少队关工委,彰显重要作用

完善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加强各班的团员干部的培训和管理。学校团委工作中很多常规工作是通过班级团支部的管理实现的,并抽出专门的时间将这些同学集中在一起,对学生团员干部进行培训。发展新一批团员。继承和发展学校团支部的优秀做法,团员预备制,切实做到了严把团员入团关,也让学生知道了该怎样做一名优秀团员,增强了团员同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9.树立服务意识,搞好总务后勤

财务财产工作,财务工作在校长的指导下,严格按规定的财务、会计制度实施管理,依法照章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管理好教育经费的收支。在资金使用上,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坚持按计划行事,合理使用资金,保证专款专用,坚持以“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为原则用好学校的每一分钱,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具体工作如下:

一是协助各校(园)长做好学校经费的收支管理。本着”量入为出,收支平衡,保证重点”的原则,加强资金管理,合理安排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做好收费公示,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提高使用效率。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校财局管”的财务管理体制。各项惠民政策及时落实到位,规范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项目建设审批、监理、验收各环节合法合规,资金管理符合有关要求,建设档案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监管机制健全。

二是认真做好教育脱贫工作。配合办公室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在各种惠民补助资金下达我们账上的时候,我们出纳及时按上级补助名单将奖助学金发放至学生或家银行卡中。

三是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督促学校食堂核算会计做好食堂核算工作,食堂会计档案一校一档,原始凭证规范整齐、内容真实、不超范围列支,按时做好月报表和食堂经费公开公示。正确履行职责和行使权限,认真学习国家财经政策、法规和制度,按照上级规定的财务制度和开支标准,经常了解学校食堂的经费需要情况和使用情况,协助食堂核算会计合理使用资金,保证食堂服务质量和效益。食堂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讲究个人卫生,坚持饭菜留样和餐具消毒,以保证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德育处定期对食堂操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的相关培训。

本学期,我校继续实行了“4+X”的刷卡用餐模式,本学期学生生活费的收取根据每所学校的往期结余和开家委会的实际情况而定,大大的提高了学生的用餐水平,从而使学生真正的达到营养均衡。本学期继续加强了对食堂的监督检查,主要是食堂职工的工作规范状况及卫生习惯状况,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学习食品安全卫生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他们的素质,努力促使食堂工作规范化。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9个内设机构,包括:教务处、德育室、总务处、教科室、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政办,校团委,心理健康室。所属单位0个。

(二)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2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为西畴县法斗乡中心学校。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2022年末实有人员编制158人。其中:行政编制1人(含行政工勤编制1人),事业编制15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人(含行政工勤人员1人),事业人员15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尚未移交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共计0人(离休0人,退休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67人(离休0人,退休67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本年度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故附表0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无数据。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故附表0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故附表0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部门2022年度收入合计24,520,761.42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4,520,761.42元,占总收入的100%;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元(含教育收费0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与上年相比,收入合计增加829,113.04元,增长3.5%。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增加829,113.04元,增长3.5%,上级补助收入增加0元,增长0%;事业收入增加0元,增长0%;经营收入增加0元,增长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增加0元,增长0%;其他收入增加0元,增长0%。主要原因分析学生人数相比去年有所增加,财政拨款收入就有所增加。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部门2022年度支出合计24,524,217.93元。其中:基本支出24,524,217.93元,占总支出的100%;项目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上缴上级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经营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相比,支出合计减少76,643.39元,下降0.31%。其中:基本支出减少61,648.09元,下降0.25%;项目支出增加14,995.3元,下降100%;上缴上级支出减少0元,下降0%;经营支出减少0元,下降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减少0元,下降0%。主要原因分析本年与去年相比减少了少年宫专项资金,财政拨款支出减少。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4,524,217.93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22,636,657.33元,占基本支出的92.3%;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1,887,560.6元,占基本支出的7.7%。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法斗中心校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0元。其中:基本建设类项目支出0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部门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520,832.1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99%。与上年相比减少65,033.92元,下降0.26%,主要原因分析教师人数减少,教师工资减少,学校办公费、维修费等支出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外交(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5.教育(类)支出21,003,040.17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5.65%。主要用于教师工资、津贴、学生经费等。

6.科学技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880,028.41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67%。主要用于养老金、退休福利、就业补助等。

9.卫生健康(类)支出419,529.52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71%。主要用于学生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服务、教师医疗补助等。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2.农林水(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类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6.金融(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1,218,234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97%。主要用于教师的住房公积金等。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3.其他(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2000元,支出决算为2,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00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具体是国内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国(境)外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明细情况如下: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500元,增长33.3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500元,增长33.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本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数严格按照年初预算标准执行,故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动。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实物量的具体情况

1.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购置车辆0辆。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教学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部门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动。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部门资产总额47,556,134.93元,其中,流动资产963058.92元,固定资产46593076.01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0元,其他资产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19815323.25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19797772.85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47556134.93

963058.92

46593076.01

42635798.43

150000.00


870976.55












注: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3.填报金额为资产“账面原值”。

2.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决算: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西畴县法斗中心校附表20231012030724121.xls

监督索引号53262300100302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