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考察团到元阳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考察团到元阳县考察学习

黄明勇带队  骆瑞荣等参加

bb71469d91da4270b12401f3d87fe3f1.png

根据州委“远学浙江、近学红河、身边学典型”部署,4月7日至8日,县委书记黄明勇率领西畴县考察团到元阳县,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认真学习借鉴元阳县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考察学习期间,考察团走进马龙河水产绿色健康生态养殖示范园,考察项目建设、水产养殖联农带农等情况;走访元阳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前方科技绿色有机肥厂,了解劳务派遣、劳务输出、人力资源培训及科技赋能助力农业产业绿色发展等情况;来到元阳县那里村,学习非遗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等情况;深入元阳梯田文化博物馆、阿者科村、多依树梯田和坝达梯田,认真学习了解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考察学习过程中,黄明勇结合考察情况和工作实际,与考察团成员谈感想、找差距、说举措、谋未来。黄明勇指出,元阳作为西畴对标参照学习的对象,两县都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考察团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立足西畴实际,主动加强同元阳县的交流联系,多取“真经”、巧走“捷径”,真正将元阳的好经验、好典型,学好、用好、实践好,全力推动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元阳县委书记张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万春陪同考察。骆瑞荣、张廷伟、陆盛开、江尚海、苏科精、刘泓等参加。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