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蓝图绘就 真抓实干丨西畴2024年经济工作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11日,西畴县召开2024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强劲有力的抓手推动西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5e83dfbbfc1049a4a561bddcba26ddec.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e2294ae933224fb7abaf68453a41fad7.png

黄明勇指出

要把握“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铆足干劲抓好西畴经济;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变化,集中力量办好西畴的事。各领导干部要认识到强举措抓落实始终是促进西畴发展的真招实招,认识到抓园区拼服务始终是促进西畴发展的大事要事,更要认识到转作风提效能始终是促进西畴发展的不竭动力。

黄明勇强调

全县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省委省政府“守底线、稳支撑、增动力、上台阶”十二字要求,强化指标项目调度考核、强化产业项目发展、强化招商与国企改革、强化底线与系统思维,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稳中向好。

黄明勇要求

要始终坚定拼经济、拼发展的信心决心,集中精力推动全县经济向优向好。要深入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统一思想意志,合力共谋抓发展;落实“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把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乡(镇)、各部门、各领域在经济发展中要找准重点、抓住要害,集中优势力量加以推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让干部群众的精力真正花在干实事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带动作用。要精准精细抓好调度,突出结果导向。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经济指标建议作说明,对西畴县2024年经济工作相关指标进行解读。县住建局、兴街管委会和县工信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董马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和检讨发言。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