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弘扬延安精神 团结奋斗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6日,中共西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贯彻落实“弘扬延安精神、团结奋斗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

89ce5b98e7514b62a6eb4b4fce07bb46.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9793a68fae694ce0a6545e1470c2fb69.png

黄明勇指出

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坚定的理想、坚强的党性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在锤炼务实作风中奋力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坚持一心为公、务实节俭,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把过紧日子作为习惯、变成常态,更好地取信于民、造福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激扬奋斗干劲。一是转变思路,壮大民营经济支撑。二是抓好项目谋划,抓实项目支撑。三是坚决扛牢责任,抓好推动落实。四要抓牢现有规上工业企业监测,进一步提质增效扩大规模。五要优化服务企业措施,开展好企业培育工作。六要抓安全生产狠抓不放松,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践行“西畴精神”中实现墙内开花内外香。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好延安精神,不断从中吸收养分、涵养情怀、增强党性、增长智慧,为弘扬践行“西畴精神”注入更多的精神动力。要以实际行动展现“西畴精神”发源地的责任和担当,深入发动群众,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

a5fe8da038e244679399a1f990d198e4.png

会前,与会县处级领导前往西洒镇岩头村,重走“最后一公里”,以脚步丈量“西畴精神”内涵。

黄明勇、王兴富、陈正师组织学习传达党中央、省、州有关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会议精神。刘晓东、王显锋、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局负责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书面交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