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员发动、迅速行动!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月23日,西畴县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审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足、做细、做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审验收。

a691362335364f34a92dad2e6a65ffec.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66b89886c8294c5e937c3b9797d2927f.png

黄明勇强调

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增强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地看到西畴县创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与考核标准要求的差距。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举一反三,集中精力抓好整治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县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要锚定目标,聚焦重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领域立行立改,加强监管重拳整治,要全力抓好氛围营造,抓好社会宣传,全面提高创卫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真正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压实领导责任,挂联网格的县处级领导要加强责任区块、责任路段的督促检查,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主动抓,确保责任压实到岗到人,各部门要统筹调配好人员力量。要做好迎检准备,迎检点位的准备要确保万无一失,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到温馨细致,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做到及时高效。要强化督查指导,县“七城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组要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常态化做好问题反馈、曝光晾晒、督查通报,要对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