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最高人民检察院携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爱心捐赠活动在文山州西畴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245968ddcc794d10afcbe786955ab827.png

1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携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爱心捐赠活动在文山州西畴县举行。

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主任、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廉士兵,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中国区负责人、湖北师范大学教授饶坚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副州长陆波出席。

据悉,此次最高人民检察院携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为帮助听障人士走出无声的世界,解决其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共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助听器1300台,向我州8县(市)捐赠助听器270台,向西畴县捐赠冬衣500件,捐赠总价值达5300多万元。

(费文格 张军丽)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