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2024!西畴县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今早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3年转瞬即逝

2024年即将开始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

用什么方式迎接新年最健康

当然是职工运动会

今天上午

西畴县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如约举行

挥别2023年

喜迎2024年的到来

262480c942fa451aa46ee3c4f81b89ce.png

本届运动会以“弘扬‘西畴精神’永葆青春活力•跑进2024”为主题,在西畴县第一中学,迎着朝阳,伴随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各工会联合会,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省、州驻西单位工会委员会的50余支代表队朝气蓬勃走进赛场。

2dff88a868024970967c21abad250ebf.png

在庄严肃穆地升旗仪式后,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骆瑞荣宣布开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致辞,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西畴精神”,把赛场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创新实干、誓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凝聚成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强大活力,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

周文会、刘泓、杨玉芳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aa12b03dc95944d88278dff18b07b2c7.png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带来的壮族舞蹈《开山刀》展示了壮族同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幸福生活的奋斗之歌;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带来的健身操《花倮•韵》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人置身于传统与现代交接的花样文明之中;西畴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星澜啦啦操代表队带来的街舞啦啦操,将表演推向高潮,掌声和尖叫声一浪赛过一浪。

3b9896aa67604b05b9bbb95d522c854b.png

随后,大家迅速调整队形,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和热身操,开启了为期2天的职工运动会。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