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 为推动西畴“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

为推动西畴“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黄明勇出席并讲话

21f47c0a04064ee4814c47597c140f6f.png

8月23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西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委书记黄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129356c21aa4444ba2eeaf20be90bc9.png

黄明勇强调

“十三个坚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部署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明勇指出

新时代十年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党对西畴各项工作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基层战斗堡垒更加坚实,干部队伍精气神全面提振,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竞相迸发,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明勇要求

各级组织部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完善长效学习机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干部血脉;要选优配强,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深化改革,加快相关保障政策体系落地落实,全面激发人才创新活力,重视人才工作,全面优化服务意识;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组织力,打造特色鲜明的“西畴精神”党建品牌,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李升、王庆波、王显锋、王兴富、苏科精,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