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全力以赴做好西畴国际自行车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月7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带队,就2023年西畴国际自行车文化节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e70f4f8f005b4eafb9f620f979a43149.png

县城北回广场是山地自行车开幕式举办地和第一赛段起点。黄明勇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主会场搭建布置、自由式小轮车国际邀请赛比赛场地布置等情况。随后,乘车观摩第一赛段赛道线路(起点至终点)环境整治、景观打造、氛围营造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就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并召开专题会议。

黄明勇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力度,精心准备、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黄明勇指出,国际自行车比赛项目在我县的举办,是一次宣传西畴、推介西畴难得的机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工作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筹备工作,切实把赛事办好,办出水平。

黄明勇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市容市貌环境提升整治工作,从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抓起,高标准做好比赛线路沿线的基础设施、道路绿化美化、路面修补和平整等提升工作,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赛事环境,确保线路达到比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通力配合,加快推进赛道地沿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风貌改造、赛道封闭、安保维稳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妥善安排好比赛线路、住宿餐饮、颁奖盛典等具体事项,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多角度、全方位做好赛事宣传和氛围营造,努力做好西畴文旅景点、非遗产品、土特产的宣传推介;要加强对接待单位工作人员的培训,统一语言规范和服饰规范;香坪山赛道文化环境、道路建设、配套设施等整体提升效果要在10月15日完成;要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充分展示西畴独特的生态资源和民族文化,更好地对外宣传西畴,不断提升西畴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