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文山州改革办主任会议暨现场研学活动在西畴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67e5130927143c18d16ad12d4f1dc32.png

5月15日,文山州改革办主任会议暨现场研学活动在西畴举行。

当天,参会人员先后到“西畴精神”展览馆、兴街镇拉孩村、东升村、江龙村开展研学,听取“西畴精神”典型代表谢成芬、刘丕荣、刘超仁的现场宣讲。

随后召开文山州改革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各县(市)委改革办、州委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改革推进落实情况。

b15969fe94e64d5a9d076c3606a78dd2.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自信;要精准对标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精准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贯彻落实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部署,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在文山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各县(市)委改革办主任、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改革工作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