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云南省政协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244829121c0444ab12bda5726536b9f.jpg

5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李红梅、方晗率省政协调研组到西畴县就充实省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内容,住滇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培育选题,政协宣传工作功能和作用及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兴街镇三光片区、东升村、老山战役前线指挥部、西洒镇岩头村调研“西畴精神”、猕猴桃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西畴精神”引领西畴人民,通过“四干四山”(即苦干、实干、加油干、创新干,变石漠荒山为绿水青山、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文山州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西畴县弘扬“西畴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西畴县弘扬践行“西畴精神”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

c79da5aee7914fae8c39b79eed2e246e.jpg

调研组指出,“西畴精神”是一种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这种可看、可听、可感的精神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具有时代意义和时代价值,作为申报云南省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很有必要,要利用好政协平台的广泛性,依托“西畴精神”现场教学点和“西畴精神”先进典型人物,弘扬践行“西畴精神”,通过政协的渠道传播好“西畴精神”。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廷贵,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县委书记黄明勇,县政协主席陆盛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