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州委经济工作西畴县专题会议强调:以“西畴精神”拼经济拼发展 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实现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州委经济工作西畴县专题会议强调

以“西畴精神”拼经济拼发展

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实现更快发展

陈明马忠俊出席并讲话

4月26日,州委经济工作西畴县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一季度西畴县经济运行情况,对半年、全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西畴县“不躺平”,通过努力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稳”,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工作安排,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努力争取全年更好的结果。要以口岸经济为龙头,以麻栗坡边合区兴街进出口贸易加工区为主引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以点带面推动西畴县实现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全面抓、抓全面,重点抓、抓重点,持续在农业投资、园区投资上下功夫,全力稳住存量,积极培育增量。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善于运用市场化手段,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充分发挥“西畴精神”发源地优势,大力弘扬“西畴精神”,知责明责、担责尽责,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李永忠、杨定勋、陈治等州级领导,州级有关部门和西畴县负责同志参加。

(李霄文 张军丽 杨璐裴)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