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8ee20a9a0df4c8baeeab26fad8a0ce0.png

4月20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县委书记黄明勇主持会议,刘晓东、骆瑞荣、王庆波、杨益章、江尚海、蒋俊林、王兴富、余桢出席会议,张廷伟、陆盛开列席全部议题,刘泓、阳国兵、赵洋、葛丹、周坤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省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主动带头,率先垂范,扑下身子,沉到乡村振兴、绿美建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施策,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调研成果。要发扬西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提前谋划西畴县主题教育工作,做足充分准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印发《关于认真落实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年行动涉及事项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同志调研西畴时讲话精神,李朝伟同志在全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三个一’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启动和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瘦身提质”行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西畴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