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13日,西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黄明勇作动员讲话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旨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开班仪式。

32071fb93f3844439e26448478fbf4b2.png

黄明勇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西畴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为全县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以更加清晰的思路和举措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d6007fe4592542a4a8b5322c47664a23.png

黄明勇强调: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本质的认识;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支持云南加快建设辐射中心的意见,推动西畴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全面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推动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部署在西畴落地落实;要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折不扣落实好王宁书记到文山调研工作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一支敢担当、善作为、作风实、勤为民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大胆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西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让永不过时的‘西畴精神’永放光芒”。

2157786ecb8543ab9958ee2951726e3a.png

刘晓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内容。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准确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本次培训有收获、有启发、有进步。要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成效。切实对照党的二十大找方向、补短板、找方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付之以行动、见之于成效。要严守学习纪律,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

8c1db99e9d1c435788ce65c002cf6710.png

据悉,西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将分两期进行,本期研讨培训从13日到15日,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视频教学、论坛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奋力开创西畴现代化农村新局面》《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以敬畏之心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内容,对全县实职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促进全县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