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c09bd40eaf7249d897f0d97d51f6cb66.png

3月5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0721b13b6e0c4a6c8363f8658c881a02.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杨韬、杨旭、王庆波、李滔、胡毅、蒋俊林、杨猛、王显锋出席会议。张廷伟、陆盛开列席全部议题,钟华、阳国兵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

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要坚决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坚决落实省委“3815”战略目标,突出抓好产业发展、招商营商、农民增收、基层治理、绿美建设、城镇建设、“西畴精神”弘扬践行等各方面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

要始终坚守党校姓党的原则;要持续擦亮干部教育的品牌,将打造“西畴精神”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作为西畴县党校品牌抓手;要努力树起从严治校的标杆,从严治学、从严施教、从严管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3年中央和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