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3-01-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3b841195c2f45d4945cf9e8347fa6bc.png

2023年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书记黄明勇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辅警。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华陪同慰问。

9df2e3487f7a4bb6b6d038d94a866ca2.png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西洒派出所、中心警务亭、消防救援大队、法斗派出所、坪寨派出所、柏林派出所、西畴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等部门,了解值班备勤情况,详细听取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工作情况汇报。黄书记对全局民辅警在过去一年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岗,守护平安的一线执勤民辅警、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西畴精神”,深化“西畴新现象”,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强化社会面管控和巡逻防控,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为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e8036e8d35344489a9b291b10a410cb.png

组织的关怀,领导的问候,温暖着每一位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和期望,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春节安保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