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报到:心怀民生“有备而来”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2023年1月15日,出席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到大会报到处报到,接下来的几天,代表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履职尽责,谋划西畴发展新蓝图。

e734c36fea184b059cf0660139564f3d.png

在会议报到处,参加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在工作人员地引导下有序报到登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按照要求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登记、领取会议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80813db24d73411d80d4818812ceaaa6.png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代表们做足了功课,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所提交的建议和议案围绕民生热点,紧扣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聚精会神开好此次大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西畴篇章。

发展之声铿锵有力,民生之音丝丝悦耳。未来几天,代表们将围绕会议议程,提建议、谋发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献计献策,为新时代西畴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