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西畴进入“两会时间”!县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a852ba0ea8e94a3a82c3719a91a4b1be.png

2023年1月14日下午,出席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基层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怀揣经济发展的“大计”与“良方”,陆续到大会指定地点报到,西畴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851c9266fa1d4b19b1438adf019c133a.png

登记、发证、领取材料……在报道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按照组别登记,领取证件、材料,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认真翻阅会议资料,相互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为会议作精心准备。

据了解,今年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也都是有备而来,提案范围广泛,涉及道路交通、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等方方面面。政协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西畴发展,着眼长远,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西畴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良谋、献实策、建真言。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