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7日,西畴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贺词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4aafe360f9c0453ead34ce8faa3bb3da.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主持会议,刘晓东、杨韬、王庆波、杨益章、江尚海、李滔、胡毅、蒋俊林、王显锋出席会议。张廷伟、陆盛开、唐方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2023年新年重要贺词精神。

会议要求:县政协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聚焦落实社会经济发展、发展和安全重大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聚智慧力量,强化民主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招揽人才、吸引客商、营造环境。要筹备好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年团拜会,进一步团结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推动西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深刻感悟党和国家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创造的极不寻常的成就,把学习贯彻新年贺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3815”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2023年,全力以赴抓好十四届六次全会闭幕时安排的七个方面的工作。要坚守为民初心,下大力气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兜牢民生底线,推动共同富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畴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西畴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西畴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西畴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中共西畴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计划指标(草案)》《中共西畴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西畴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中共西畴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西畴县2023年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中共西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审定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中共西畴县政协党组关于召开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西畴县政协党组关于成立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支部》的请示。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