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西畴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4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畴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300f6594466e44048a8c74c5140b443e.png

全会应到会委员50名,候补委员9名,因病因事请假10名,实到会委员42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黄明勇、刘晓东、杨韬、王庆波、杨益章、江尚海、李滔、胡毅、蒋俊林、杨猛、王显锋、余桢在主席台就座,张廷伟、陆盛开在会场前排就座。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省委、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西畴落细落实,坚持难中求进、稳中求进、干中求进、变中求进,聚焦“项目落地推进攻坚年、项目储备争取汇报年、项目要素保障服务年”,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弘扬践行“西畴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奋力实现西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b0d3f5d05b574896b48aa1ec85fc3f75.png

全会听取了县委书记黄明勇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报告。

报告指出

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三个定位”发展目标,大力弘扬践行“西畴精神”,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明显实效。

一是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奋进的姿态抓发展,县域经济稳中有进;三是坚持一手抓成果巩固、一手抓衔接示范,乡村全域振兴成效初显;四是坚定不移推动新型城镇化,城乡融合发展路子不断拓宽;五是兜牢民生底线,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六是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努力实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七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八是突出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指出

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勤勉工作、履职尽责的结果。

黄明勇就《中共西畴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西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讨论稿)》和《西畴县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 年)(讨论稿)》作说明。会议还书面专题报告了县委常委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和县委常委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县政协各专委(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州驻西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