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陈明回访西畴县岩头村:苦干实干加油干 团结奋斗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cfd0cf38b86c4979a40dc6b780d2c05b.png

2022年12月31日,元旦假期首日,州委书记陈明回访西畴县西洒镇岩头村,看望基层党员,向一线广大干部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苦干实干,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

此次调研,是陈明履行州委书记与村党支部书记的约定,践行“最强的力量是说到做到,最好的落实是一抓到底”的具体体现。2022年9月12日,陈明在岩头村指导美丽家园建设工作,并与岩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小组长李华明约定元旦假期再来看工作成效。

当天,陈明、李华明沿着岩头村外“最后一公里”山路徒步前行,李华明向大家讲述了当年带领群众炸石造路的场景,两级书记在村头“实干”二字下重温“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陈明指出,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州上下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成绩属于过去,进入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西畴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头干、带领干、带着大家一起干,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以“文山之干”促成文山大变,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文山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932871e5de064758acc50bd0bd9c750e.png

陈明与大家现场分析岩头村的潜力优势,谋划指导下步工作路径。他强调,党中央作出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科学谋划和推进全州“三农”工作 ,抓实农业现代化三年行动,以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文山落实到位。要抓好农村居民和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坚持外出就业与就地就业两手发力,持续促进群众增收,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共同富裕路上不掉队。

杨定勋参加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