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党代表回乡履新职 携手干群建家乡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2月2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西畴精神”宣讲团成员谢成芬到蚌谷乡长箐村任长箐村党总支党建工作第一书记,胸怀亲情乡里,肩负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画图,为家乡建设出力。

县委书记黄明勇指出,谢成芬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和“西畴精神”典型代表,担任长箐村党总支党建工作第一书记是县委的决定同时也是州委统筹指导的意见,有着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b668676bf10b4c0fae4dc992a1c71780.png

黄明勇要求:

谢成芬履职后要强化党建意识,主动融入班子、团结群众,找准坐标点,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当好干部群众的领头雁,力争每项工作都能看到成效。  

长箐村党总支、村委会班子要从思想上支持拥护县委的决定,理解上级组织作出决定的重要意义。村总支书记和第一书记要建立革命友情,做好表率,团结各方力量,协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聚焦长箐村的产业发展,以中药材、烤烟、蔬菜等产业为重点,引领群众发展绿色产业,走好产业兴旺之路;二要聚焦绿美乡村建设,重点抓好人居环境提升、污水治理,在绿美家园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三要聚焦乡村社会治理,创新治理措施和办法,以文明乡风引领和美乡村建设。

蚌谷乡是“西畴精神”的发源地,也是培育典型的地方。干部群众要以典型代表为榜样,营造学习典型、培育典型、维护典型的浓厚氛围,培育更多的典型代表来宣讲“西畴精神”、宣传西畴。

df8c6de787bf4e19b8df98eca7803d38.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宣读了谢成芬任职文件。

谢成芬任蚌谷乡长箐村党总支党建工作第一书记,同时兼顾西畴县石漠化展览馆宣讲工作,就做好党建工作及宣讲各项工作,谢成芬及长箐村党总支书记牛云斌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谢成芬为长箐村基层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