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党的声音】下基层 进乡村 黄明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11月24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到鸡街乡龙老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692705879e4b48e58eb7f9604217fc1e.png

宣讲现场,黄明勇结合龙老村实际和个人思考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就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美丽宜居龙老村’”为主题,紧紧围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广大党员长期首要政治任务,当前龙老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面临的短板弱项,如何弘扬“西畴精神”、推动龙老村全面振兴作宣讲。

bcac40304175442a948cbc1e5a300d8c.png

黄明勇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干群齐心积极推动龙老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绿美家园;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立足现有产业,聚焦县内产业规划抓好延伸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牵引,推动乡村全域振兴,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党员干部心中,也让大家对在党的领导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龙老村充满了信心。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