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虹口区代表团到西畴县考察并捐赠资金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739274ae3a443668023072db4823f16.png

11月16日,上海市虹口区代表团深入西畴县考察,并向西畴县捐赠帮扶资金140万元。

d5a46e1bbdef43d0b6889d47e102d224.png


由上海市虹口区委常委、副区长关也彤带领的代表团来到兴街镇三光片区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参观“西畴精神”展览馆和猕猴桃基地,考察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观看展板、视频,全面了解西畴人民弘扬践行“西畴精神”,通过苦干、实干、加油干、创新干,变石漠荒山为绿水青山、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在三光栈道停车区,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上海森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向西畴县捐赠帮扶资金140万元。随后代表团一行爬上国家石漠公园栈道,登顶“逐梦亭”,一览三光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态绿洲美丽风光,感受石漠化综合治理成效。

c9d6363c09114ecaa3fe90a843b520ce.png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鸷成,县委书记黄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桢等州县领导陪同交流考察。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