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西畴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a48b7f6a248481a8b183cf382121430.png

11月14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和2022年四季度州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暨第二期廉政教育大讲堂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谆谆教诲,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涵养文山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并讲话。马忠俊、李朝伟、王毅等出席。

省纪委省监委相关同志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巡视员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案件有关视频。大家一致表示,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严肃查处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文山州委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对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各类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带动文山党风政风全面进步、全域提升。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文山一贯到底、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

领导干部作为文山的“关键少数”,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带头主动把权力置于监督之下,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运用每月“零提示”制度,以每一名领导干部纪律作风的持续转变,带动文山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越来越好。

2f7462db1dfc44649cbb21a70d224bda.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县委副书记杨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伟,县政协主席陆盛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武部部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西畴分会场和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