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风清气正 从家出发——西畴县召开领导干部及配偶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引导领导干部及配偶争当“廉内助”、乐做“贤内助”,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11月11日,西畴县组织县、乡(镇)领导干部及配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5de4aec04644c7489546991c3629f07.png

会上,县委书记黄明勇开展政治关爱谈话暨整体廉政谈话,他要求:

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筑牢拒腐防变根基,自觉把“对党忠诚”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做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停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要守公德,善用权力行公仆之举,为民谋福祉,做到依法秉公用权,谨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践行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要严私德,增强自律意识修好身,廉洁齐家树家风,管家治家,警惕“后院起火”,弘扬廉洁家风,保持独善其身的心境,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持到底抓好落实,为西畴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庆波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以来西畴县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情况。

e32111cd7eaf4a4e89b60931b0707554.png

会上,在观看西畴县原莲谷粮食购销中心经理周世福严重违法案和广南县委原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燕文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后,部分党政领导干部家属代表作交流发言,还向参会人员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刘晓东,杨韬,陆盛开等在家的实职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乡(镇)长,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驻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上述领导干部的配偶参加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