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西畴县开展调研。

e493be17e9a544058a2a318a06d2a42f.png

张太原一行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县委书记黄明勇等州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西畴县兴街管委会、信息产业园、打火机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园区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等,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人大代表履职视频,了解西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

64103bceb009436498f197490855ef89.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兴街镇东升村委会江龙村小组,在刘超仁的带领下,走入农家庭院,感受宜居的乡村之美。调研组还走进果园,查看硕果累累的桔子、柚子等,了解群众如今的丰收情况,听刘超仁讲述曾被称为“口袋村”的江龙村如何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以“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探索实施“山顶戴帽子、山腰系带子、山脚搭台子、平地铺毯子、入户建池子、村庄移位子”的“六子登科”石漠化治理模式,让昔日的贫穷山村变成了如今的富美乡村。

a9ed782569f046f38011aa228da7f1ab.pn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正厅级)单文,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正厅级)罗志明,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代表联络处处长邱志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周发权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陪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