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省政协办公厅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9日,省政协办公厅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

18bb45cb4c9641f98731cd3da02c6da2.png

调研组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胡荣,省政协副秘书长方晗,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保卫处)处长陶莉带队,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协副主席玉荣、李顺福,县委书记黄明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盛开等州县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到西洒镇汤谷村参观了汤古文化创意产业园,近距离观看产业园文创产品,详细了解产业园产业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了解汤谷村如何立足“太阳故乡”这一文化品牌,发挥汤谷村文化、生态资源优势,突出重点、以民族文化生态旅游为龙头,将汤谷村建设为如今文化特色逐步凸显,产业发展初见效益,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的特色旅游景点。调研组表示,工作思想要新,民族文化也要留下来;要将民族文化、革命精神和故事结合起来,把故事讲好,把民族文化、革命精神讲深讲透;要制定高起点的发展目标,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4720de59c226400197a9c3be4b2829ee.png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兴街镇三光片区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调研,参观了三光石漠化展览馆,听取解说员的介绍并观看短片,详细了解了“西畴精神”、石漠化综合治理过程、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并先后前往兴街镇政府、政协委员工作室、东升村。通过听取介绍、交流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了乡镇政协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在岩头村观看了微电影《最后一公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穿过胜天洞,对“西畴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被先辈开山凿石造福后代的精神所鼓舞。

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副县长杨银南陪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