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杨亚林在西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深入西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d592fef4cfb94a8a826f3ea4b4d27081.png

杨亚林深入东升村,向政法干警、乡镇政法委员、综治专干、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96b156149b6d4d5b87ea572b5558a026.png

杨亚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成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普法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力服务保障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书记陈明聆听宣讲并陪同调研,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定勋,县委书记黄明勇参加上述活动。

报告宣讲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