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驻昆办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东西部协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0月2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昆办事处综合管理处处长李鹰强率调研组到西畴县调研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情况。

d27eb22651814f1681fecc4fff1541d3.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兴街镇三光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参观西畴精神展览馆和猕猴桃基地,听取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谢成芬所作的介绍,全面了解“西畴精神”引领西畴人民,通过“四干四山”(即用苦干鏖战石漠化荒山;用实干打造绿水青山;用加油干创造金山银山;用创新干建设锦绣河山)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2dc0e69e7b384fe9a965695dca7349e7.png

随后,调研组前往兴街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园区规划、生产车间以及产品,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西畴县东西部协作项目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西畴立足实际,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东西部协作向更深层次迈进,用好用活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及其他项目帮扶资金,积极谋划一批有支撑、能带动、早落地的项目,用“西畴精神”做好东西部协作;援滇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更好合作。

州委副秘书长严真,州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小强,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桢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