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陈明: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0月26日,州委书记陈明到西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参加全州10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和现场观摩活动,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认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文山加快发展、赶超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在活动中通报了9月全州开工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并进行点评。

77f6066fcf35429ca8ab030e6cdbf73a.png

陈明先后来到蚌谷乡水头村、西畴县云山木业有限公司、西畴县打火机产业园等地,重点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基层干部群众、园区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认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用好“三个工作法”,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文山加快发展、赶超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陈明参加全州10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他指出,每月开展重点项目开工调度和现场观摩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必须深入持久开展好。要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用好上级部门政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及早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马忠俊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落地,加大融资工作力度、项目储备力度、项目工作指导力度,坚决打好固定资产投资翻身仗。

县委书记黄明勇就10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西畴县抓项目稳投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下步工作中,西畴县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顶压奋进,稳中加固,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固定资产任务。

d2a79996dc954bfda6b90127df813a84.png

据悉,全州10月开工项目73个,总投资51.6亿余元,西畴县10月份开工的重点项目为西畴县信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512亩,估算总投资27亿元,其中政府性投资14亿元,企业投资13亿元。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

李朝伟、巫运康、李永忠、赵卫东、蒋俊、杨定勋、赵琼、陆波、李松涛、周家宝、张发政、刘晓东、张廷伟、陆盛开等州县领导参加活动。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