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擦亮东升红色文化旅游招牌 推进西畴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0月23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带领县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兴街镇东升片区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d13510d702a249e691a8dbdf44263efb.png

调研中,黄明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升片区的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发展乡村旅游要以乡村旅游全域化发展为契机,抓好民宿经济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充分挖掘潜力丰富业态,全力打造出具有西畴浓郁文化特色的旅游品牌。东升片区是西畴县红色文化旅游一块靓丽的招牌,要充分利用好、开发好、包装好,要立足自身优势,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高端度假村、民宿经济等覆盖不同人群、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旅游产业,形成各个项目齐头并进、互为补充的良好局面,进一步繁荣和丰富西畴的乡村旅游发展。

6b1acbdc607b49349ce5efacf44b09be.png

黄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乡村旅游重点项目为切入点,加快项目推进落地、加快项目工作进度、加快项目体现成果;要积极丰富产品业态,加深旅游与农业、渔业、文化各类产业的融合程度,增加乡村旅游休闲特色产品种类,提升乡村旅游吸引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拿出过硬措施,提升工作质效,推进西畴乡村旅游发展。

调研过程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县委副书记杨韬等党政领导积极出谋划策,助推西畴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