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唱响西畴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传承弘扬“西畴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西畴县在北回广场举行“唱响西畴 喜迎党的二十大”西畴组歌展演活动。

e5e3f9e3f810410eb603ccd7711d8ec1.pn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当晚,展演活动在柏林乡带来的《颂歌献给党》《康养宜居好地方》中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以昂扬的激情向祖国表达新时代西畴人民的热诚和幸福,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与祝福。《欢迎你到西畴来》《喊太阳  跳月亮》《西畴儿女跟党走》《故乡的水母鸡》《木兰花开的地方》等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好客与善良、勇敢与坚毅的西畴儿女的故事,展现了西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

0dd2dd0e89774015bb4c6899647fe67a.png

当晚有柏林乡、新马街乡、莲花塘乡、县第三小学、县第一中学、县第一幼儿园、县委办、县农科局、县财政局等单位组成的15支队伍展演,每支队伍为大家献唱2首歌曲,其中1首为必唱曲目,1首为自选曲目。台下的观众被嘹亮的歌声、精心的编排所打动,纷纷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为参演者喝彩,现场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据了解,西畴县各乡(镇)各部门共组成40支队伍参加此次展演活动暨预赛,将择日进行决赛并颁奖。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