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祝福祖国!西畴各级各部门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西畴县各级各部门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8112df364b0846d5ade5461eaa53a9f8.png

上午8时,在县委党校大楼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县一小的两位小朋友朗诵爱国诗歌,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昂扬,将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歌颂化作优美的语言尽情展现。

891216a9b9a944b9892b290d7a84e07e.pn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俊林主持仪式,县直机关各部门、驻西单位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参加升旗仪式。通过“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干部群众心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纷纷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西畴的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西畴县各乡镇、行政村、中小学校同步举行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共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0月1日,西畴县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升旗仪式,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西洒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代表参加。

10月1日,兴街镇在新兴社区红石榴广场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兴街党政机关干部职工、新兴社区中小学生、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表达全镇人民浓浓的爱国热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蚌谷乡举行2022年国庆节升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上午,董马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西畴精神共传承”2022年度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日,新马街乡举行升旗仪式,共同祝愿祖国节日快乐,繁荣昌盛。新马街乡还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公众平台发布欢庆国庆公益广告等方式,积极营造“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10月1日,法斗乡联合法斗中心校举行“盛世华诞  与国同庆 ”升旗仪式。

10月1日,柏林乡干部职工和赶集群众共升国旗庆祖国华诞。

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在朝阳的映照下分外鲜艳。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