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马忠俊到西畴县调研时强调:精准有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379b13bf8b44e3eb2cd82f7b8a08ee7.png

8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西畴县调研疫情防控、外贸进出口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要精准有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

马忠俊深入兴街镇工业园区、江鳅洞易地扶贫安置点和东升村,调研指导出口外贸加工区建设、扶贫车间运营、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充分结合工农商旅融合发展需求,精心谋划产业布局,包装打造一批重点项目、优势项目、特色项目,招引培育一批优质企业,推动园区提质增效。

要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加强资金、技术、培训等支持力度,切实发挥好扶贫车间在带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积极作用,让群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要继续擦亮“西畴精神”这块金字招牌,突出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内生动力,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把东升村打造成文旅融合、绿美富裕的乡村振兴典范窗口。

马忠俊还沿途对绿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随机督导检查。

李松涛、张发政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黄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