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644cecd1ff94dac978e6670eb31cec0.png

为研究分析当前西畴县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后几个月全县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推动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23日,西畴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工作会议。

3fcf72c4aba544b0bed3310b48f49eba.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当前正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盯全年“地区生产总增长10%,固定投资增长15%”的目标任务,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铆足干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和全州项目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调度了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了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百日攻坚”前期工作,有关单位围绕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第三季度经济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并作表态发言;参会的有关领导对部门发言做分析点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县委副书记杨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涉及有经济、项目指标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