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七城创建”战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bca982730ed44149866f4e2a4ad3dc9.png

为深入统筹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确切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需求,近日,西畴县召开“七城创建”战役工作推进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杨银南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问题再提升,协调作战再发力。完成县城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蜘蛛网”现象的综合整治,加强城市综合管制和施工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依法整治违法违规建筑,加大力度整治乱排乱放的现象,打造一个全领域、无死角、大干净的环境。要聚焦责任再压实,失职失职必追责。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要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整治县城车辆乱停乱放,确保街面整洁。督促“门前五包”责任,对门前环境卫生,杂物、自行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的进行整治,增强市民、商户的积极性、主动性;管好、用好县城喷泉,每天定时喷放,让市民有去处,有看处,真正感受西畴变化。要聚焦常态再发力,七城创建再出彩。“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对工作目标再明确,工作再提高,任务再具体,措施再精准,同向发力,切实把县城建好、管好、治好;要出台红黑榜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只要出现黑榜,必须派单整改;边排查边整改,在“七城创建”基础上,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西畴真正成为聚得起人气,兴得了产业,记得住乡愁的石漠绿洲。

县政协副主席、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曾跃主持会议并通报“七城创建”战役工作推进情况;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