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被命名为“云南省美丽县城”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自开展“美丽县城”创建以来,从前破损严重、狭窄拥堵的城市道路改造变成宽敞、整洁、通畅的城市大道;从前“脏乱差”的老旧公厕改造提升成“洁净美”的智慧公厕;从前不能遮风避雨的公交站改造成崭新靓丽、功能完善的公交站;从前环境卫生差、秩序不好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成了规范标准的新市场……;还新建了公园、广场、健康步道,西畴县城市容市貌已大变样。

8月11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云南省美丽县城”的通知》,西畴县被列入其中。

098cd691b27744bb9ebc506146e2261a.jpg

7db1fee51af8440099b96cf0b2799697.jpg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