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州考评组到我县考评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0e8e6771a93346bfa0b8e27fdfeb064b.png

8月10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州双拥办副主任、考评组组长周云鸿带队的考评组到我县开展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考核评审工作。

80220cf86d2a47b897b92edfca4db4ec.png

汇报会上,在观看我县双拥模范县汇报片后,县委书记黄明勇向州考评组汇报西畴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周云鸿就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原则和考评标准作情况说明。

会后,考评组先后到县第三小学、县第一人民医院、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县人武部、精神高地公园等地实地指导检查,考评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西畴县历来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创建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是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共同的心愿和期盼。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西畴县及早谋划,统筹调度,上下齐心,全民参与,不断深化军地共建,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工作机制逐步健全,拥军措施保障到位,活动载体丰富多样,形成了军民携手、同心奋斗的良好发展局面。

考评组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西畴县要以创建双拥模范县为抓手,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把军民共同理想信念,共同价值追求根植到思想深处,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合作,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助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汇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滔,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猛出席汇报会并陪同到现场指导检查。县人大、县政协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