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省政府办公厅到西畴县开展政务服务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37c1884c97f460e83233ccc9521572f.png

8月9日,由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李平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政务服务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唐晓,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等州县领导陪同下,首先来到兴街镇三光石漠化治理示范区,走进“西畴精神”展览馆,一边听介绍一边看展板,详细了解了面对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西畴人民不抛弃、不放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组织优势,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家园,实现了石漠荒山变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金山银山扮锦绣河山的美丽蝶变,西畴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的幸福故事。

在鸡街乡后卡村,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后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后卡村干群勠力同心,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新农村画卷,共建美丽家园的典型故事。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通过现场与窗口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心办事流程、办理事项、服务模式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在使用云南省政务服务平台办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并希望县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要求,县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研究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并反馈情况,建立健全良性的工作机制,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水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用苦干实干的“西畴精神”推动全县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