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兴街镇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东升项目工作“突击战”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月7日,西畴县在东升村召开兴街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东升项目推进突击工作现场会。

2a4f3e953220407fa63211cd28ea4e82.png

“兴街镇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干了什么?有什么成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黄明勇就兴街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发问,并指出当前兴街镇存在的短板。他要求,兴街镇要增强争先进位,力争上游的工作斗志,找准破局办法,抓住工作重点,全力推动绿美兴街不断抓出成效。

“工作要推进,基础要打牢。”就兴街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黄明勇强调,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绿美文山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村委划段负责,每月动员群众进行环境整治,持续抓好村庄清洁工作;庭院种植、村庄经营项目、文创产品等要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和精细管理,确保规划务实管用;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镇沿线公路要加强乱象整治,同时对广告牌进行排查清运;兴街工业园区、东升村、拉孩村、新兴社区等示范点打造工作要加快落地见效,确保9月底前能看到成效。

2f857fa0e8da454a86ba1baaa31d135a.png

就东升项目工作稳步推进,黄明勇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群众工作,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筹措资金,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推开,全面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绿美庭院建设,加强项目一体化建设,不断扩大东升项目的综合效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兴街镇相关工作负责人、东升项目工作专班参加现场会。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