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月2日,西畴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db2cffab5144e61894cc2e8598e168f.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定了就要干,干就要干好,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任务,加班加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履行涉企服务职责,当好企业“代办员”、“服务员”、“联络员”,用最好的营商环境培育最好的企业。要抓紧筹备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建项目要抓好安全、抓好质量、抓好施工、抓好进度,提速推动项目建设。同步抓紧项目入库纳统,逐个项目对接推进,确保项目及时纳统、应统尽统。

76c81664474c49b78f54ec4384f7a82f.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指出,会议对下阶段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研判,工作目标清晰明确,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会后将形成清单,同步开展督查工作。

fe0be03745e24b97b93cd312128ea3c0.png

会议听取县发改局、统计局通报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有关单位围绕三季度经济指标预测、7月份项目建设、8月份项目入库以及营商环境打翻身仗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作表态发言,参会有关领导对部门发言作分析点评。

县委副书记杨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伟,县政协主席陆盛开,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主要经济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