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bc10a829b9b948c0980f8755ad3e1f60.png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县委书记黄明勇带队慰问武警西畴中队、新马街乡和莲花塘乡部分现役士兵家属、60岁农退士兵和两参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

在武警西畴中队,黄明勇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武警战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武警训练场所的建设情况。黄明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武警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新马街乡坪子村张仕洪家中,黄明勇了解到张仕洪是今年应征入伍的应届大学生,并详细询问了其父亲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及其家人支持国家军队建设,鼓励孩子在服役期间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在新马街乡石碑村60岁农退士兵代天祥家中,黄明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发挥余热建设家乡,并递上了慰问金。

在莲花塘乡交址坟村现役军人陈贵伦家中,黄明勇详细了解其当兵及家庭情况,并了解到其母亲独自一人在家,喂养了几头猪,慰问组叮嘱陈贵伦母亲要注意身体,在生产生活中要注意安全,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工作人员联系解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莲花塘乡小锡板村两参人员邱纯家中,黄明勇了解到邱纯目前在村委会工作,并积极在建设绿美乡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发挥带动作用,黄明勇感谢他在乡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显锋,县政协副主席杨玉芳,副县长杨银南参加慰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