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25日,西畴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州宣传工作丘北现场调研交流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体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在会上指出,回顾上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始终牢记陈明书记的讲话精神,用“西畴精神”去打造、弘扬、推广“西畴精神”,一锤一锤地钉,一天一天地做,一步一步地走,在理论武装、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作风队伍建设及实践创新高地建设等工作上交出了出彩答卷。下半年将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个主题,在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重点开展好“二三五十”(“COP15第二阶段、‘记忆西畴、唱响西畴、舞动西畴’三台晚会、“西畴精神”五进活动、西畴这10年”)的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突出重点、担当作为,谱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崭新篇章。一是转变观念干。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西畴精神”的开拓创新,以宣传文化人的担当作为,推动问题解决,推动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落实责任干。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工作全局,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三是对标对表干。要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考评细则、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等指标要求,抓紧补齐短板弱项,聚焦特色亮点,推动下半年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创新突破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趋势,在不断总结和深化认识的基础上,探索新途径、运用新方法、抓实新举措,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对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奉献奖、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进行通报表扬,并对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对全县第二批“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进行授牌,县委宣传部各分管领导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奉献奖、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参加会议。

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奉献奖、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名单

一、新闻宣传工作奉献奖(4名)

吕德仁  原城乡企业局退休干部

张国君  县教育体育局

冯   标  县委宣传部退休干部

方贤云  县文联退休干部

二、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集体(6个)

县公安局

县教育体育局

县人民法院

兴街镇人民政府

鸡街乡人民政府

蚌谷乡人民政府

三、新闻宣传工作优秀个人(30名)

郑智维  西洒镇人民政府

刘亭兰  蚌谷乡人民政府

黄章涛  莲花塘乡人民政府

张艳潇  新马街乡人民政府

刘   雪  兴街镇人民政府

唐小顺  兴街镇人民政府

余东锇  柏林乡人民政府

陶发娟  董马乡人民政府

陈发勇  法斗乡人民政府

向文芳  鸡街乡人民政府

徐荣银  鸡街乡人民政府

杨葵业  县委办

吕柄杉  县政府办

王祥洪  县纪委监委

陆洪伶  县公安局

何世滢  县公安局

郑发贵  县教育体育局

濮永志  县教育体育局

刘   丽  县乡村振兴局

朱恩坤  县人社局

陈加福  县委组织部

李玉伟  县委宣传部

肖   经  县委宣传部

邢卫芳  县委宣传部

周昌云  县委宣传部

徐彩娟  县融媒体中心

刘德船  县融媒体中心

赵   娅  县融媒体中心

柏跃飞  县融媒体中心

秦崇飞  县委党校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