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记忆西畴·大山之光”原创情景剧开演!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3日晚,我县在西畴会堂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记忆西畴·大山之光”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剧目首次以微电影的方式呈现,会堂即舞台,观众也是演员,有笑点也有泪点,有感触也有感动,既回顾历史,更展望未来!

文艺演出活动在全体人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激动和喜悦。

262ea89d77f74abca56cb29bf1491909.png

3593e50396fc4edea314149cd4184c02.png

第一篇章《批示之光》通过情景表演《使命的诞生》《心灵的洗礼》《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用侬惠莲的事迹展现了全县人民激情满怀创办合作社,得到毛主席批示的故事。

dd11f8d7845443559782140afb7caf0b.png

第二篇章《精神之魂》通过情景表演《山里的女人》《固执与决心》《暖心的工地》《盼》,用谢成芬的事迹展现了西畴人民战天斗地治理石漠化的故事。

9c374509a02c4f75b092408c8578f969.png

第三篇章《无穷之路》通过情景表演《草莓地风波》《车祸与灵魂游离》《草莓花开》《种草莓的妈妈》,用张贵相的事迹展现了西畴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故事。

c97c197ecfea4f6b91ac49e0f9f7964b.png

第四篇章《振兴之梦》通过情景表演《寻找支书》《解难题》《回家》《放飞梦想》,用刘禹仲、刘禹丹的事迹展现了西畴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生动实践。

整场演出通过舞台上生动感人的情景表演以及多姿多彩的艺术表达,把西畴儿女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表达得淋漓尽致。演出尾声,全场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