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铮铮誓言铭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西畴县举行“七一”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日,西畴县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乡(镇)、村(社区)、党支部“四级书记”带领全县一万多名党员一齐宣誓。

ee7486a8fc974e34995aaf02296ec270.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时许,县委书记黄明勇在县委党校领誓,带领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迎着明媚的朝阳,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县委党校,回荡在大家心中。

3d09f51eacd34ed18f14f917b89dfcfe.png

黄明勇代表西畴县委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永远记住这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老党员要与党同心,永葆忠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老党员进一步弘扬“西畴精神”,践行“文山之干”,实现“西畴之变”,奋力建设美丽新西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副书记杨韬主持仪式,刘晓东、杨旭、李滔、胡毅、王显锋及县委大院内的全体党员在县委党校参加仪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