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绿美文山”观摩团走进西畴 探寻绿美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702cb8b58e2435392607f8394c5ca72.png

近日,全州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暨“绿美文山”建设现场观摩会全体参会人员走进西畴县,探寻西畴绿美建设经验。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柏林乡老克田村,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老克田村绿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老克田村党支部把为群众谋幸福作为出发点,紧握乡村治理五“字”融合这把“金钥匙”,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群众主动,齐聚乡贤力量,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管理和绿化美化村庄中来,开启乡村振兴“幸福门”的不懈努力,实现了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的乡村振兴目标。

在“西畴精神”展览馆,观摩团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面了解“西畴精神”引领西畴人民,通过“四干四山”(即苦干、实干、加油干、创新干,变石漠荒山为绿水青山、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在兴街镇东升村,观摩团观看了东升片区项目规划宣传片,并在工作人员的生动表演中,观看情景党课《党的光辉照边疆》,学习了解毛主席光辉批示,实地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东升村的发展变化和脱贫攻坚成果,以及走好乡村振兴路的信心和决心。

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领导,全州八县(市)有关负责领导、乡(镇)党政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