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举办“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党务精英擂台赛 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近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精心筹备,举办西畴县“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党务精英擂台赛,迎接党的二十大。

384584d1b7664b46809926fa9877d233.png

全县各党工委选派党务精英,自组队伍,亮相情景模拟擂台赛。全县党员干部线上投稿参加党建信息PK赛。经激烈角逐,县直机关工委代表队在情景模拟擂台赛中获一等奖,教育工委代表队获二等奖,公安局党委代表队获三等奖,卫健局党委代表队获优秀奖。评委组从参加党建信息PK赛的200余篇稿件中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信息颁发奖状。

c4ac0fb9e14e468c9ff2423662ff44c8.png

通过此次摆擂台,晒亮点,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党务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坚定了对标先进找差距,争创一流促提升的决心。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