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月9日,县委书记黄明勇深入新兴社区、西畴电子商务中心、东升社区、县二幼、县人民法院等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现场查看示范创建宣传教育情况,听取各示范点现场解说讲解情况。

ef896ebb257840b89c8f1e3caece611f.png

黄明勇要求,要全力做好互观互检迎检筹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县在示范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细致,合理安排规划线路,力争迎接互观互检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州级初验。

黄明勇强调,各迎检示范点要认真结合示范创建工作要求,把握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含义,积极营造浓厚的示范创建氛围,突出把握讲解这一关键环节,要讲出感情、讲出特色、讲出成效,全力以赴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互观互检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滔,副县长刘泓随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